ai

【年终总结时间又到了~】【ヘタリア】2013年の殿堂入り動画を振り返ろう!

这个看着真的好高大上的说....

阿尔出场的方式很夸张但是没记错的话最后是他输掉了的说....

这个完全就是靠时间在拖了吧....

狂欢节!帅爆了好吗这个!外说居然是12年的么总觉得没有那么久啊!模版背景镜头切换都帅死了好咩!没看过的强推哟!

这个神改图啊~外说有个更神的樱桃不知道能不能进殿堂....以独伊这个CP的热度我觉得希望不大啊QAQ...

哦不我又站在人民群众的对立面上面了....这个时间也是好微妙啊有那么久之前么我印象还是很深的呀~

经常有些恶搞系的我真的是不懂霓虹人民的萌点好咩....

这个完全就是不懂歌词的时候听着觉得还挺好的...一看歌词翻译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三只都病的不轻好吗!

这个锥子脸真的不是学院HANDSOME么亲!

这个神一样的还原度啊~

这首歌我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是超级火的...上去一刷就一大堆的说....

我还是喜欢画风美型的....

这个居然这么火么!真的不是借了巨人的人气?!

看到巨人居然是米团的时候我简直笑到抽风好吗!

这个模版真的是太久远了妥妥的一代啊....

这个本来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没什么印象的结果看到升龙拳的时候我就记起来了!四个神经病!你们是有多爱恶搞才搞到进殿堂的啊!

这个理解不了为啥能进殿堂....制作就这段看到一般般的说....

这个挺萌的这个!

哦哦哦日/耳/曼家~

对的呀上年没记错的话P主都没有做上下篇的说~

东立终于拿到版权了456中文版终于出版有望了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好吗!要不是没钱我简直想要为了赠品再买一发好吗!

嘛这个很正常啦....前期的时候很多在那个时候突出但是现在一般般的作品在前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嘛~

MMD快要占掉半壁江山了啊!

算了吧MMD这玩意已经是时代的潮流不能逆转的啦...不能画画的人只要有技术的话就能做出很漂亮的MMD的嘛~

同样有这个美好的愿望啦但是真的没什么希望的说....

哦这个!那个很神奇看着总觉得略惊悚的模版啊!总觉得卡在了恐怖谷很微妙的地方呢....

威风堂堂哈哈哈~

GET不到萌点怎么破.....

啊啊啊啊啊啊七年战争大神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史诗向的都这么迟才进殿堂的嗷嗷嗷!没记错的话这个好像是最后一部史诗了吧....

救命啊快来人把这三个神经病抓走好吗!

这个舞的萌点在哪里完全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观赏性啊....

这个模版现在看着真是....

辛苦了居然全程语音!给跪!

这个超赞的好么!!!害翻唱那版有机会进殿堂么摔!虽然我觉得按人气的话他和少年T的那个搞不好还比较早进呢QAQ....

每次看到这种第一人视角的游戏MAD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有纪神啊....盯着一直看一直看的节奏.....

你们是有多爱深井冰!

poker face最好的MMD...也许没有之一....要是画质再细腻点的话就更好了....

这个超萌的啊啊啊啊啊!还有一个在这个基础上的语音版也很赞!希望那个能尽早进殿堂!确确实实是震源地啊...外说阿普的都超级容易过好吗前面都是大棒后面给一块胡萝卜就好了!

一人乐京都风再临!

就算有别人也只有不悯好吗!

这个也很赞的说!虽然微妙的GET不到萌点....

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们放过神罗好吗摔!

阿普的评语XDDDDDDD~眼睛也算是其中一个要素是什么回事啦!

这个超赞的!看起来很欢乐的说~

爱死兰尼酱的尾巴了!~

这个超美!滑步美爆了!

这个好像后面也有很多个别的人的版本的...大家都是绅士....

阿普和阿菊的模版都这么漂亮露西亚还是原始版真的好么!

阿尔唱到后面唱不下去的感觉好可爱~

阿普你已经没救了好么.....

千本樱完全已经是话题性的啊.....

这首歌真的是GET不到萌点....

为什么七年战争大神非史诗的系列就进得那么快.....我好伤心QAQ....

这个是上年难得又流畅又美型的手绘MAD啦~

眉毛警备员!弹幕里面还有解释动作....真的么囧!

这个背景音真的是太邪恶了好咩!

P主下年再见!

NICO传送门:上 www.nicovideo.jp/watch/sm22684310

                         下   www.nicovideo.jp/watch/sm22684017

下载地址: 上https://www.rayfile.com/files/509b9dee-a2cf-11e3-91ec-0015c55db73d/

      下  https://www.rayfile.com/files/3e4535fd-a2d4-11e3-9c79-0015c55db73d/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