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wolf

推MMD

【APヘタリアMMD】 俺達の学園祭はこれからだ!!【普誕2014】

这个看起来好好笑啊救命|!


根本都不需要贵族出手好嘛|~

弟妹们真乖|~

连普娘都嫌弃你阿普你女人缘是有多差|。。。|

亲父很紧张的样子|~本来排练的是怎样的啦|~

太二了好吗|!

好有情侣照的感觉|~

亲父看着看着就HIGH起来了|~

我说普娘到底在干嘛呢|。。。

原来在瞪着贵族呀|~普娘和贵族的日常一定很好玩|~

满意了得瑟地笑了|~

阿普被普娘的高跟鞋袭击了么|。。。。|

露西亚你别这样|!

救命好可爱|!长得那么高还要弯腰看真是辛苦你了|~

普娘怎么会没肥啾|!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69981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fc709ba6-a066-11e3-b262-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It Makes Me Ill【欧州連合】

这个短归短但是截图截得我都快吐血了真是|。。。。|

啊拉海格加入挺早的呀||~

这批全部都是之前跟着露西亚混的呀。。。|

不死鸟你严肃一点好吗|~

这两只一起进的呀|~

这两只的CP名就是EU夫妇嘛|。。。。|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699923‎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6e2d7935-a070-11e3-b99d-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にーにメインの連合でlamb【画質向上】

lamb这首拿来跳舞那是真心赞的说~外说虽然说了是画质向上但是锯齿状有时候还是很明显啊P主...

总觉得都快能脑补出露西亚那句 小耀丢下我不管 了 这哀怨的表情

阿尔你不要一副被玩坏了的表情好吗亲!

谁在等的时候都是一副被甩了的表情这是P主你的恶趣味么....

瞳色真的是超美!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742473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e8247a78-a087-11e3-8bd6-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 おかしつくってまってるね 【HAPPY BIRTHDAY】

这个的BGM简直美爆了好吗|!

最近看到一个做食物的视频我觉得太适合这个BGM了。。|特别是情人节出虐梗的那个|。。。|

神罗你一辈子绘画技能全部搭在这张画上面了吧|。。。|

动画版去死|!你妹的扫把|!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804000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7fb4f217-9fc8-11e3-b3d5-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東西Lamb.【カメラ配布】

因为戴着帽子所以看到一点点眼睛的时候总觉得特别性感~

这个角度拍这个动作真是太糟糕了!

这个姿势特妖娆!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691357‎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72498751-a166-11e3-b85b-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へたれ兄弟でJust a game

这只出场率真的是非常高的说~

马甲!超赞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法叔的衣服么!不带这么拆CP的啊!想到钥匙神那本子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伊双子都被甩的节奏么....

亲分这套倒是穿得无违和....

啊这张好美~

亲分居然是第一个发现的呀~

前战神先生你这样迟钝真的好么!肥啾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好歹叫一声啊!

太狠了你们!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776682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bee90c2e-a092-11e3-ae01-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Reload Words:0118【普誕2014】

推这个因为阿普这个造型好好玩|~

普喵你肿么了|!脸怎么这么圆|!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690447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414307eb-a075-11e3-a0c6-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ねこたりあでフリツモ【モデル配布】

见到猫猫们站起来我总觉得好诡异啊怎么破...

这只完全认不出来好咩!

嫂子和法叔都很好认....最漂亮的就是~

海格也很漂亮~虽然什么装饰都没有但是眼神很好认~

贵族爆好认~

普喵我很少见到你啊站太后了~

眉毛变成猫之后更突出了救命!外说没耀喵是肿么回事啦!

刚弄完冬奥就开打了露熊你真的好么....

4.5哈哈哈哈~WB上面看到那个连五举着环阿尔被勒个半死的笑死我了....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22868700‎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19586819-a08b-11e3-a120-0015c55db73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