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wolf

推MMD 触控游戏相关

嘛之前的话不知道是PSP还是啥米来着....不是有那种靠触摸身体不同部分来玩的恋爱游戏的嘛~这个就是~


【APヘタリアMMD】 イギプラス【アフレコしてみた】 (眉毛)

眉毛这个真的是超级赞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放的这个还是语音版的简直萌杀啊!亚瑟大人请让我跪倒在你的西装裤下!!!外说眉毛这个好难玩啊都不知道怎么戳他萌点的说....傲娇果然很难追....语音到底是从哪里搞到的啦太神奇了好么...不像是V家改过来的啊难不成是根据杉山的作品剪的么太凶残了!

后面又出了一个是剪眉毛的台词做的~制作虽然没有原创的这个这么精良但是也还是很萌啊~以下蓝色字体为眉毛台词剪辑版~

嗯?

一上来左看右看什么的真是太可爱啦~

终于发现了这眼神真是~~~~

以下渣翻....

有什么事吗?

我的名字是英/国,正式名称是....

你又在这个时间玩了


恋爱游戏都要说教眉毛你是闹哪样啊~

这个不知所措的眼神太犯规了啊啊啊啊啊!


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


什么啊,又....(这段没听懂嘤嘤嘤)

啊,对啊,你就是这样的嘛

我也...(这里是被触控笔打断)

 

又来了,有什么不满么 完全不明白啊真是的

别弄了

喂,说了不要了啦

嗯,什么?不需要啊

顺毛的时候好享受的嘛~

你很寂寞对吧,但是一直说这种傻话的话...(又是被打断)

也不是....假如....就好了...我是这么想的 搞不懂什么的(UP主没把之前那个滴滴滴的声音去掉听得我很辛苦啊TOT)

不要啦,好痒啊(这段跟和妖精玩的感觉是一样的~)

什么啊欺负人啊!

搞什么啊!你到底在笑什么

都跟你说了不要弄了!

嘛算了,没让你听清真是对不起了(?)

我可是拼命在...

唉...

真是的,你这家伙

你也适可而止啊

以后要好好听人说话啊

完全搞不懂啊

有什么好高兴的?

什么?头发么?

又来了...真是的...

什么都没有啊

你难道把我的头发....

说可爱什么的,也不是不可爱啦....

什么?头发....

给我适可而止啊,你个笨蛋!(最后一句两个MMD居然是一样的好神奇~)

萌死了嘤嘤嘤傲娇气场全开啊~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82577

下载地址:3w.rayfile.com/files/799a4f73-3fa5-11e2-8ce9-0015c55db73d/

 

眉毛台词剪辑版

【APヘタリアMMD】イギプラス ~中の人プラス~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501794

下载地址:3w.rayfile.com/files/c3f926e3-42d9-11e2-bb10-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 メリプラス ~メリカをつっつき回す動画~

阿尔这个也是超级萌啊~~~完蛋了我要是玩这个游戏真的是把阿尔养成不知道什么样子了啊.....

眼神好温柔啊~~~

不放小星星你是会死啊阿尔弗雷德!

用触控笔戳他结果各种躲....

还奸笑什么的这家伙真是小孩心性....

为啥对着这么一坨移动脂肪我居然觉得有种妩媚的感觉呢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求饶这个样子萌到犯规嘛!

什么?要戳我的呆毛?

还主动把头转过去让你戳啊阿尔你还能不能更萌啊嘤嘤嘤!!!

感觉顺毛顺得很舒服的样子....

P主GJ!想揉阿尔的肚腩很多年了啊我!!

脸红的样子超可爱~~~

╭(╯^╰)╮ 才不要理你

这哀怨的小眼神真是有让人狠狠欺负的冲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汉八嘎不见了之后这弃犬一般的眼神!!!真的会把阿尔喂成一坨球的啊这货卖萌杀伤力太凶残了好么!

吃货的话还是很好过的....揉呆毛戳肚子什么的都干过了只要用汉八嘎砸死他就行.....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85180

下载地址:3.rayfile.com/files/fbd4b754-42d4-11e2-b0f0-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 プープラス ~プーをつっつき回そうとry【プー誕】

终于有人做成年阿普版的了~其实阿普是个超级好攻略的对象啊~没啥爆点性格又直率....放着一个人都能一人乐你能跟他玩他就很高兴啦~最后上点【啤酒或者枫糖浆就肯定能过啊~

这笑脸真是让人生出森森的想要蹂躏他的冲动....

这个样子萌!!!

笑容好赞~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19852595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eefa9e87-6214-11e2-907c-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イタプラス~イタちゃんをつっつき回す動画~.

意呆这个是真.恋爱游戏啊~之前不是有看过花夫妇的同人是意呆的养成游戏什么的~看起来特别有亲切感~路德一定没办法CLEAR的吧那个抖S~然后阿普肯定会玩到停不下来....土豆兄弟你们太糟糕了~

敲了好久才醒过来啊~

被吓到的样子好可爱~

这主动得....求亲亲什么的~

生气了哟~路德肯定会一直戳呆毛结果GAME OVER的~

顺毛之后又开心起来了~

对于意呆家人来说衣服果然很重要~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53709

下载地址:3.rayfile.com/files/c58fec97-42d8-11e2-be31-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プチ)フビプラス~プチイセンをひたすらry

豆丁普这个也是毫无压力啊!对于一个有着苦逼哈哈童年长年习惯一人乐的家伙来说你只要跟他玩他就很高兴了好么!

戳太大力直接倒下去了XD~

被顺毛看起来很高兴啊~

被戳脸都那么享受阿普你果然是M么_(:з」∠)_....

笑容好治愈~

森森不明白为啥把肥啾又变走了之后更哈皮了....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52210

下载地址:3w.rayfile.com/files/19370502-42d7-11e2-9f19-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 トニプラス ~宇宙人をつっつき回す動画~

托尼这个根本就不是恋爱游戏好么好危险啊一个不小心小命不保好么!

还带倒计时啊啊真的不是RPG么摔!

别的戳戳还是互动这完全不耐烦了....

把遥控器变没了就开始出大招了....

出汉堡的时候我以为要通关了!但是我错了!

你以为摸头是顺毛?你太天真了!

好恐怖啊!

托里斯你拯救了地球啊!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19466637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5a4f792b-3fb7-11e2-9c3c-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ロマプラス~子分なちぎーをつっつき回す動画

这个是罗马诺的~

一出来都是睡....果然是是兄弟啊你们...今天听到电台里面说采访一个意呆家的人说什么天天都起早贪黑地干活什么的...当时听了就想吐槽说这货要不是移民要不就是北部的.....

吓到呆毛都抖抖抖了....

明摆着虚张声势嘛~

就戳他一下就直接躲起来了真是....

换成黑手党服装之后表示灰常满意~

NICO传送门:www.nicovideo.jp/watch/sm19550578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6003429e-4d12-11e2-aebc-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MMD]カナプラス~メイプルをつっつき回す…わけがない~(马修)

马修的其实超好过的好么~只要你不把他给马修掉一切都米有问题啊亲~

没戳他之前还在发呆的说~

眼睛很紧张地看着触控笔呢~

以为自己又透明了~放置PLAY什么的真是太糟糕了~

萌死了好可爱~

还有枫糖浆哦阿普一定很喜欢玩这个~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39709 

下载地址:3w.rayfile.com/files/2962e1a1-3fa1-11e2-9fb4-0015c55db73d/


【APヘタリア】フソプラス~親分をつっつき回す動画~【MMD】

亲分这个也超好过~对于一个能够养大子分的男人你觉得还有什么是能够难倒他的么~

一开始的时候还不见人影得狂敲才冒出来....

不系起来也可以啊亲分身材那么好~

想到了本家的那个桌面游戏了~那个的话不能碰的地方是眼睛和【哗——】

摸摸头就过了亲分你是狗狗么!

NICO传送门:3w.nicovideo.jp/watch/sm19474725

下载地址:3w.rayfile.com/files/a8a08b0f-3b76-11e2-a8f3-0015c55db73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