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维勇】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幸福的人,最近却很不顺…(论坛体/完结)

夏天不倒塌:

※虽然打了论坛体,但是其实就写了个帖子,没有回复楼层/


   有关于维克托遭受人生危机的神误解/


   虽然打了奥尤的标签,但是只有结尾处一点点,介意的慎看/


   轻松搞笑向,甜得想打人/




深夜论坛—情感—LGBT


 


[新]【帖子】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幸福的人,最近却很不顺…


 


最近因为被情感困扰,连日常生活都受到影响,昨天在这里翻了一天的帖子,始终没找到和自己类似的作为参考,于是决定自己来说一说我的经历。


 


楼主性别男,俄罗斯土著,有个交往三年的日本男朋友,目前同居中。


 


我和男朋友都从事一个行业,这行是吃青春饭的,他比我年轻四岁,去年年末我选择退居二线,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事业,看他依旧那么光彩夺目的样子,说实话我从心底里觉得很高兴。


 


因为是一个行业的,我曾经是他的偶像,所以最开始他时常会对着我两眼冒桃心,特别可爱,忍不住就想捉弄他。


 


他本来是个没什么自信心的人,不仅如此,还相当玻璃心,我到他身边之后他才慢慢改变,有一阵极度依赖我,不过他也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所以尽量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其实那个时候我挺得意的,他离不开我,对我而言是好事,我也答应他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我们两个感情一直很好,关于分手的话题只谈到过一次,那还是刚交往没多久的时候(虽然已经订婚),他不希望我因为他而放弃自己的前程,所以提出了结束。那天我哭得挺狼狈的,把他吓坏了,而且是真的生气,还让他安慰了我一阵,最后想出了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借此机会,把他带去了我的国家,让他住进了我家,从此开始了同居生活。


 


以上差不多就是我们的背景,然后我们的同居生活就这么过去了三年,每一天早上睁开眼,看到他躺在我身边安静的睡颜,我就觉得特别幸福。


 


我一度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在事业上成绩不错、还拥有了爱人,而且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可以24小时黏在一起,从来没觉得厌倦过,包括现在,即便退居二线,也依然是做他背后的男人。


 


不过说真的,最近很不顺,不顺到我几乎要以为我的所有好运都要被夺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前太幸福了,所以上天都看不下去,要惩罚我。


 


昨天我生日,他送了我两瓶防脱生发液,我满怀期待地拆开礼物包装,看到那两瓶东西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天都要塌了。


 


他们亚洲人确实不显老,以前还不觉得,现在我过了三十岁,他也二十七了,可是走在街上经常会有人误解他还是个大学生。虽然我理解男人过了三十岁确实要开始注重保养,但是他直接送我两瓶防脱生发液是怎么回事?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真的,我第一反应就是,完了,他开始嫌弃我了。


 


而且我对生日礼物期待了很久,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敷衍我,特别想像言情剧里演的那样,问他一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要知道我们刚开始交往的第一个生日,他可是买了一对对戒,也就是我们的订婚戒指。这么一想,越发想要哭了,不管怎么说也才过去了三年多,怎么变化就这么大呢?从戒指到防脱生发液,让我不禁怀疑起自己到底是变得多糟糕,才让他做出这种选择。


 


什么?你问楼主到底秃不秃?


 


我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说,不秃。


 


就是发际线有点靠后,那也是因为我有个习惯性撩刘海的动作,那是历史遗留问题,这两年我已经尽量改正了,就为了不让自己老得太快。


 


说起来也真是悲哀,当年那么多人夸赞我的相貌,现在却要惶惶不安地担心自己是不是老了。其实别人的看法我也不怎么在乎,我就是在乎男朋友的看法,他如果真的觉得我人老色衰该怎么办?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我一天天老了,他却还保持着年轻时候的样子?而且我觉得他这几年越来越有魅力了,除了自信心的提升,他还有了气质上的改变,他不是那种令人惊艳的长相,可就是越看越舒服,有的时候出去旅游,把他带在身边我都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昨天躲在被窝里哭了一夜,忍不住去想,他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虽然我是不明白,他的身边有什么人会比我还帅。


 


我曾经是他的偶像啊,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


 


从收到礼物开始,我就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的生活。发现他开始厌倦我的迹象在其他地方也有。如果仅仅只是两瓶防脱生发液的问题,我还不至于这么如临大敌,应该说是这两瓶防脱生发液让我意识到了人生的大危机,察觉到了以前没有多想的细节。


 


比如说,他最近总是在说希望我花钱不要那么大手大脚。虽然我不如前两年赚得多了,但是我挺有钱的,我也告诉过他,有一部分积蓄拿去做投资了,所以就算是没工作也不愁吃喝,让他放心地用。


 


不过很显然,他担心的不是眼下,他总是说我们两个因为没法合法结婚,也不会有孩子,以后如果真的老了,其实没什么保障的,所以想稍微攒点钱,万一生了病也能应对自如。他的这个想法我理解,但是学会花钱才能学会赚钱,不是吗?而且花钱如果能使自己开心的话,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人生不就是要享受当下吗?


 


结果在我第N次给他买高定的西装的时候,他发火了。好吧,我承认,确实给他买了不少,衣柜里都放不下了,可是我这么爱他,就想给他最好的啊,他明明应该欣然接受。而且他那品位,真的有待改进,好好打扮还是非常帅气精神的。


 


以前他也不管我怎么用钱,虽然是同居,但是我们之间不存在一方上交工资给另一方管的事,平时的生活费都是他主动开销的,如果是出去吃饭或者出去旅游,谁付钱都无所谓,我们两个都不计较这些。


 


那次我哄了他很久,最后他也向我道了歉,这事才算勉强揭过去。


 


但是现在想想,真的觉得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了,这事放到以前绝对不可能发生。我们的订婚戒指都是他刷卡买的,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多少钱,分期付款的,也就是说戒指是超出他的负担范围的,那他还不是为了我就买了吗?说明他也没有那么在乎钱。


 


还有一件事,我也挺在意的。因为我很喜欢吃日本的美食,尤其是炸猪排盖浇饭,所以我们同居期间,他做饭比较多。不过由于工作太忙,大部分时候还是出去吃的。去年年末我引退之后没有那么忙了,就开始尝试着偶尔给他做一顿饭。


 


虽然我自己知道味道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自己在进步,而且他每次都吃的挺开心的,还夸我。


 


可是最近,他直言我做饭难吃,希望我不要浪费食材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口味变了,有的时候看得出来他很累了,还是坚持着自己下厨,我每次只好和我们家的狗一样蹲在厨房门口看他忙碌的身影,觉得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我想帮他分担一些,但是他没有那么乐意让我插手,我觉得我学一下也挺好,他却说没必要,还说什么我不应该下厨房,这不是我的战场。


 


我就想问问大家,你们的恋人也会这么说吗?他不让我下厨房是心疼我,还是嫌弃我?


 


前一阵我生病了,其实就是发了点烧,普通感冒而已,他却大惊小怪,把我按在床上强制我休息。看他那么着急的样子,我特别感动。不过也就那么病了一次,他就不让我再喝酒了。我承认那一阵我喝得多了一点,因为比较闲,又总有朋友邀请,一下子玩脱了,触了他的底线。


 


难以想象,让一个俄罗斯人不喝酒是怎样的酷刑,我虽然觉得很难忍,但还是接受了。他数落了我一阵,说要让我注意自己的身体,不可以比他先倒下,不然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乱感动了一把之后,我有一天实在忍不住了,在朋友的邀请下稍微喝了一点,我还记得他对我说的话,压根没喝醉,就稍微喝了一点点。回家的时候他闻到了我身上的酒味,只是皱了下眉头,什么也没说,我当即就觉得,他还是很体贴人的。


 


有一点是我不太好,我喝醉之后喜欢脱衣服,还会抱着人亲,不过和他在一起之后,这个对象都仅限于他了,我很少在其他人面前喝醉。


 


那天稍微喝了一点,虽然没醉,但还是有点想要他,结果没想到被他无情拒绝,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他虽然嘴上没说,但多半还是生气了。


 


这就是最关键的一点,后来我发现不管喝没喝酒,他现在学会拒绝我了。他最近老是说很累,不让我碰,我每次抱着他的时候,就是想要他,这一点这么久时间相处下来,彼此都挺有默契的了。因为他比较害羞,所以我们之间还是我主动比较多。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连恋爱都没有谈过,根本不知道接吻是怎么回事,更不用说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了。我一度还觉得挺愧疚的,就那么霸占了他。


 


我们都很了解对方身体的敏感部位。都是男人,这方面的需求还挺大的,这三年多,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只要时间地点合适,他都不太会拒绝我。


 


我其实知道,让他一直做下面那个不太公平,因为有的时候还是挺疼的,哪怕我尽量照顾他的感受,但是不可避免还是会有弄伤他的时候。他对此都没有任何怨言,每次都是任凭我动作的样子,他红着脸的样子就像是天使一样可爱。


 


可是他最近不怎么理我了,一直说他很累,是借口吗?他体力一直很好的,以前我们曾经有过在休假的时候,三天都没有出过家门,除了满足简单的生理需求之外都是在互相抱着肌肤相亲,什么都不干,要多浪有多浪。


 


虽然也就只有那么一次,那次也确实有点玩过头,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唉写到这里我又有点想哭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他出门去了,也没说是去做什么。我特别害怕,都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刚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人说他是倒贴我,可是我对天发誓,我对他的爱一点都不比他对我的爱少。他总是说,是我改变了他,其实他也改变了我,没有他也不会有现在的我,很多事情靠一个人是没法改变的,有他在,我才懂了很多事,也第一次感受到,原来爱一个人可以爱到这个程度。


 


而且我觉得吧,我最近挺吃他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以前那么风光,再加上他还是那么受人瞩目,我就觉得我们之间有点疏远了。


 


以前是他看到我和其他人过分亲密会生闷气,现在轮到我胡思乱想了,总觉得全世界都是情敌,都要抢走他,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我现在特别难过,写这个帖子是希望大家能帮我分析一下,我们之间是出了什么问题,他是真的嫌弃我了吗?我作为一个曾经幸福到要上天的男人,是不是老天都嫉妒我,所以要收回这一切?


 


———————————————


 


胜生勇利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帖子,一脸沮丧。对面坐着一个金发美少年,他嫌弃无比地看着勇利的样子,很不屑地说道,「你们家维克托是到更年期了?这都什么鬼?你那玻璃心都能传染的吗?」


 


勇利现在特别后悔,在给维克托挑礼物这件事上就不该去问尤里,而最鬼迷心窍的是,他居然觉得送防脱生发液这个主意很不错。


 


勇利叹了口气,「他昨天晚上好像一晚上没睡,一直在看这个论坛。我出门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他好像在写什么,就用手机刷了刷,没想到看到了这个帖子。」


 


尤里啧了一声,「礼物这种东西不是要实用才好吗?而且你看他缺什么吗?什么都不缺啊,所以送这个不是正好。」


 


尤里身边的黑发青年沉着冷静地说道,「维克托他只是很不安吧……」


 


尤里翻了个白眼,「不安个毛线,他就是没事找事,还哭,想到就觉得好恶心哦。」


 


奥塔别克思考了一会,问道,「其他都是小问题,有一点我比较在意,你们最近真的那方面生活不和谐?」


 


被这么直白地一问,勇利一瞬间红了脸,「也没有……前一阵我有点神经过敏,因为体检报告有两个指标不是很正常,我……那段时间想了挺多的,觉得好不容易找到相爱的人,不能因为身体的原因造成遗憾吧……所以我想我们两个都要健康一点,就比较严格,但是也不能告诉他我体检报告的事,怕他担心,我刚刚去拿了复检报告,没什么大事。我怎么知道他会想这么多……」


 


对面的尤里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他在心里吐槽说连着做三天什么的确实太伤身体,奥塔别克则是一脸同情地看向勇利。


 


尤里拿过手机,噼里啪啦一阵输入,在一片指责楼主秀恩爱不要脸的谩骂声中,回复了一条。


 


『等着你家小猪回家收拾你这个秃子,不作死就不会死,说不定真要分手了。』


 


尤里喝光了杯子里的奶茶,心满意足地站起身,「好了我和奥塔别克要去练习了,你赶紧回家去哄玻璃心碎一地的中老年人吧。」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阅读到这里。就是之前看完最后一话,觉得维克托贪心到什么都想要,幸福过头会不会遭报应的脑洞。


对于这种名为恋爱相谈,实际上是秀恩爱的帖子,我们要进行坚决地抵制,


替勇利小天使发个帖子:男朋友越活越幼稚了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8060)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