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生存报告20130516

最近的话没什么拍到的所以好~久没发这个啦~~~~所以说我这种死宅要是买DC完全就是浪费钱啊~特别是在这种治安暴差的地方拿手机出来都要悠着点啊叹~

根据以往惨痛的教训采取拍一张进一步的战略....拍了三张之后猫猫转身走了....手机最大硬伤是反应速度好么亲!

好大只好肥的狗狗咩~~~这货真是德牧么真的没混土狗的血么不科学啊,,,,


这个平常就是普普通通绿色一颗球....然后春天的时候哗啦啦就一大推.....貌似这个是市花?擦反正我市树倒是记住了但是市花真心记不住....妖都的红棉多拉轰啊....


P记新出的那个有虾的PIZZA....作为一个除了某些特别坑爹的款式之外几乎全吃过的人表示其实都长得差不多....除非你点的是超级坑爹货乳酪大会肉丸子腊肠那一类.....或者是很土豪的点了那个海陆神马的....

作为一个锁骨控我对于我左右两边的锁骨明显程度严重不一致表示好忧心!虽然不明显但是还是有啊!左肩那TM没有光影效果根本看不出来是闹哪样啊摔!

图吃了泰国菜.....被批相当不正宗....我只觉得要被奶味腻死了.....然后最后面结账的时候每人一张红色毛爷爷我......P记一人吃一个正常版芝心都够了好咩!

在超市里面口水了很久的提拉米苏.....蛋糕部分不要太少啊亲!连鱼胶粉都不肯加这TM叫神马提拉米苏啊混蛋!我当年可是为了交作业专门查了的好吗!这块30的蛋糕怎么觉得吃起来和我在山沟沟里面买的15块的没差啊QAQ....今年生日的时候都不知道能不能买到有巧克力的呢.....其他的色素不要钱一样的砸好惊悚的好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