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生存报告20130129

好久没写生存报告呢....总觉得存多一点图一次过写比较好但是因为一直都在宅基本上都是没啥能拍的真是让人Orz....在一个治安严重不行的地方当个阿宅最安全啊....同事是本地人了但是上个星期又丢手机了真是....

石榴啊我最爱的石榴啊~~~一年里面只有4个月能吃到石榴什么的真是太让人嘤嘤嘤了!!!好想住热带!今年买回来是石榴都很不错但是偏偏开的最后一个又小又白....我表示非常哀怨啊....

去吃饭的某饭店门口的土狗~看到肉垫就好想捏!虽然是硬的但是还是想捏!

虽然不是有心摆的但是这两只的动作不是也很合嘛~

现在已经买不到了但是上年真的好幸福啊手掌那么大的呢~

现在吧桌子挪到床旁边了...坐累了直接往后一倒就OK.....现在买了个键盘直接窝在被窝里面都不用爬出来打字了啊XDDD~

周末的时候才有空煮肉的说....按我那刀工啊切个3块钱大的肉都要半个小时....完全懒得想配菜每次都是猪肉炒猪肉....我是想煮土豆啊但是怕发芽啊....不怕被毒死就怕被毒个半死啊我去.....

皮蛋这种菜是多么美妙的食物!!!

这个包从138盯到98再到68的时候我果断出手了!

虽然是耳塞但是那个包装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像是套套啊...这个的效果不错哦假如是新尝试用耳塞的亲可以一试哟~不过价格就是比较恐怖了....一堆差不多20了还全世界都是这个价格....像我这种戴了很多年的还是老老实实用巴固吧....

嗯在网上见到一衣服造型无比喜欢而且有两个加!价格也可以于是果断买了!但是传上去那效果!!!驼色一生黑TM我这辈子再买驼色就是傻B!!!肥的不能直视了好么!!!!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喜欢这件.....动不动就要穿出去报社....在此真心劝告各位骨架大而且上覆脂肪较多的MM们...模特和自己穿上身完全是两回事啊!!!浅色一生黑啊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啊!

 ......我每次看这个模特我都好像去撞墙.....我那个肩宽....就算我变成了骷髅也不会下40的....

前阵子实在是冷到不行于是小鸟都被冻僵了....同事就出去捡了一只回来....幸好后来放掉了不然我觉得肯定活不过一天....因为我们办公室也没有暖气啊嘤嘤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