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wolf

生存报告20121018

嗯其实这堆照片最高的2个月之前了吧囧

这个是在附近一面包店买的核桃酥因为实在太甜了所以拿来当早餐....逆光太苦逼没办法拍出那种迎着晨光吃早餐的美好啊~

到底为什么会在路上见到信鸽啊这不科学!!!这不是应该在公园被围起来的么!

去超市见到说是北方的米....好神奇啊完全不符合我的审美观 ....

老妈把我扯去买衣服...这件大衣居然只要68!这不科学啊这太不科学了一件衬衫都买不到啊!!!虽然就算减肥了也只能在里面塞两件但是还是大满足~

我最爱的双排扣~

咖啡店摆的这堆感觉就是从TB上面搞回来的啊囧~

作为一个水牛我表示必须点那种能续杯的!!!洋甘菊的这个茶包很不错啊~虽然那香味香到好像香包一样有点假....

于是继续入了害君的CD~刚好出来工作就赶上他开始出CD也是某种程度上的幸运啊~

CD同名曲很好听!!!另外一首就.....我果然超讨厌摇滚风啊....

石榴嘤嘤嘤嘤嘤!!!!现在跑遍整个城市都找不到新鲜的石榴了嘤嘤嘤!!!

 

看着挺诡异的一盘......没啥卖相不过还是能吃的啦....

每天上班路上都见到的狗狗...不要太乖啊毛看起来好厚好想摸!!

入了的桃雪同人本~故事倒是不怎么出来啦不过重点是怀旧嘛~

买了一堆有的没有的书....池袋西口公园系列完结了啊TOT!!!

买东西路过的时候拍到的萨摩....果然是二货啊见到我狂叫狂摇尾巴啊~退散体质的人在拆迁小分队面前很能治愈啊~

 

这个是什么看得出来么?

天空啦~躺在广场那边的健身器材上看天空真舒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