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外挂什么的就是浮云...

战B都11集还是这样不紧不慢的节奏真的可以么...难不成又开挂强制结束?!


每次都去做不可能的事情...我都开始怀疑说把小十郎关起来纯粹只是半兵卫你的个人恶趣味的说...


丰臣军的外挂开始消失了,,,居然那么容易就被人家潜入的说...


你们两个换剑用那是怎样的定情信物啊人生...


半兵卫啊这种东西用完就烧掉啊人生...


小十郎出场的时候听着那个音乐我都快哭了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么....


我很想吐槽说这不是政宗鬼混被抓包么...


“好啊我一走你就找到新欢了是吧...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居然被当场抓包...这下惨了”


“就是你个混蛋勾搭我家政宗对吧?”


“再不走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独眼龙啊看来我不走不行了”


“你快走吧再待下去我就惨了”


“纵X过度伤身啊..."




这一句真的好赞!政宗大人我爱你~


我怎么觉得这句和圣七年战争的开头就是同一句话呢...




才刚见面就回头就砍半兵卫...小十郎你真苦命...



小幸准备开外挂了啊哈哈~




这是哪门子的量子炮啊混蛋!明明那些都是平光镜怎么可能会聚集这么大的能量!


庆次你杯具了...



小幸的成长真的是离不开佐助你的悉心栽培啊XDD


小幸你够了!真的是小媳妇到不行的地步了摔!人家左拥右抱哪里还记得你啊!!包子配的两个角色的痴情度要是能够中和一点就好了...


这三只好可爱~


小幸我等着看你怎么爆SEED....毛利不是大BOSS你一个人就能搞定的了~然后快点和你家政宗大人会合吧...

外说包子配完这个的话能够休息一下了呢...无法逃离的背叛的话搞定了然后滑头鬼那边过了玉章篇的话就没马头丸什么事了...只是天降一部的话应该还好啦~虽然那一位真的是话唠就是了....


就算是失败了你也太淡定了吧...


小十郎你出场帅过头了吧...


默默吐槽这不是森石对决么...XDD


独眼龙你给我撑到小幸过来啊!



完全同意...假如丰臣还像之前那样开外挂的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