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圣母你好,圣母再见

哎呀背叛的TV终于播完了真的是可喜可贺啊哈哈~因为一下子把目前为止的进度全部干掉了所以基本上是没有机会来第二回的啦~叹...

身为一个包饭的我比其他人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啊...一边深爱着包子一边很想掐死夕月..这种纠结的心情啊救命...我果然很讨厌后宫...摊手~


鲁泽你还能更帅一点么还能么!根据越美型越能打的规律我相信说你绝对在你哥之上!简直是正中我这个制服控的死穴啊嗷嗷~


天白美人在穿了不知道多少集的浴衣之后终于穿了正装的说...


嘛反正你们一族本来不就是...外说我深切地觉得说其实鲁泽是傲娇吧...


卢卡你果然还是适合凌厉的表情啊哈哈~


行了你别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了!你要的只是樱井夕月!不管他是不是神之光啊混蛋!



我想说这个场景有着强烈的既视感...包子和子安配音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这个场景的说...佐助你也体验一把你家旦那的感觉吧orz....



身为恶魔召唤师的你们能不能找点更加华丽的战斗方法啊摔!


夜御你绝对是转生成了由希对吧!这圣母的气场!

每次看到他这个表情我就很想掐死他...真的...某包越是把夕月的忧郁表现得越好我就越想干掉这个家伙。。。



这位觉醒篇的主角最后还是出来打酱油了啊~


我明白因为原作的剧情没完但是TV必须要来个轰烈一点的结局所以必须原创...但是我真的是觉得说会不会是死大夫之前搞得太大然后不知道怎么收场就让圣母开外挂强制中止啊囧...


总觉得愁生这句话有着微妙的喜感...XDD


这才是圣母啊阿焰同学...



奏多你不能这样就认输了!你好不容易等到夕月长大了就这样被人家抢走了你甘心么!


我实在是不知道要拿什么吐槽这少女的场景...我真的是觉得说翼开篇的那一段都比这个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好美~


外说我真的是觉得说整部作品里面圣母程度排第二的就是九十九了...所以说那个特典的节目是包子和福山其实是有玄机的?!


九十九吃那么多零食没关系的啦~实在不行让圣母上就是~不过卢卡一定会气到要死就是了...XDD




好可爱!


愁生啊你为啥能够美得那样倾国倾城啊~


椎真童鞋你的技术太烂了...默默吐槽说你除了有个完美的恋人之外真的是完全没有优点啊...(在戒之手范围内)



一关电视就立马醒过来...这是哪门子野性的自觉啊囧~






这两只真的不愧是暴躁傲娇二人组啊叹...外说黑刀你对椎真这么好的话要你家千紫郎情何以堪啊....




索多姆你辛苦了...



这个看起来算是最正常的两个人了...


九十九啊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喜欢吃零食的啊...



默默吐槽下这两个人的攻受我真的是完全搞不懂...从外表来看椎真绝对是攻...但是实际上椎真不过是个小孩子...愁生有着绝对主动权...嘛反正愁生想要是0还是1完全就是看他自己的选择就是了~


原作中没有画愁生的表情死大夫你们也太自由发挥了吧...拿个冰棒都露出那么忧伤的表情那是怎样...



就是因为被愁生你宠得太厉害所以现在还是小孩子啊叹...


那像是小狗一样的表情是什么回事啊叹...



美色当前椎真你个笨蛋还吃什么冰棒啊默默泪流...






真的是笑死人了这一段~超级喜欢的!



当时看漫画的时候看到这一段我口里的水都快喷出来的说....真的是杀必死啊~面对着一对连作者都忍不住吐槽说“你们到底是...."的夫妇你还能说什么啊...顺带一提上一世愁生是女的...


姿势很有型但是不管是场景还是衣着都让人很有吐槽的欲望...



MAMO配这段的时候的声音实在是太赞了!愁生你美得太犯规了!




就凭你那智商能够对愁生怎样?摊手~



这不是让人变成味痴的药么...吃司康就好啦...


医生果然都是BT...


好不容易来的比较萌的场景结果后面一大堆人来捣乱...叹...卢卡你啥米时候才能找回男主角的存在感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