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无法积累的岁月

今天在米栗的嘀咕上面见到了遥5全部换人的消息之后上网去找相关的资料...虽然我知道已经是事实了但是还是忍不住要去看...

没想到是幕末...小关你猜中了开头但是你没有猜到了结果呢~虽然这个题材很火但是我一直都不感冒...不管是正说还是像是银他妈那样我都没有看,,,假如还是沿用之前的阵容的话我也许会看的...不过换人之后我是绝对不会看啦~

其实换人的话也都问题不大...但是大换血之后还顶着遥5的名号就真的是让人抓狂的说...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大概我就是个念旧的家伙...钢炼剧场版大佐的CV换了之后就坚决不看了说...

最让人痛心的是想到之前他们在十年祭上面的发言...以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却没有想到在这里戛然而止...包子最后致辞的时候还在担心说要是20周年的时候会不会角色名多到自己都数不过来啊...于是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让你继续往下数了...放心吧~石头说的那句“让我们一起积累岁月吧”真的是很赞!但是...但是已经没有机会再延续了呢...

要是没有遥久祭了的话包子会参加的见面会就又少了很多的说...本来就是很少露面的家伙的说...经常参加的就只有高达,最游,暗荣祭和花宵而已...前两部TV已经完结...最游最多靠前传的OVA再开一场...花宵原作都完结了就更加没有搞头...明明暗荣祭是最多的...不管是专属的遥久祭还是出来打酱油的大杂烩...以后就少了很多机会见到包子呆呆的样子了呜呜...而且后来接的动画就算是有见面会也完全和暗荣这边没得比啊...战B的见面会还不一定每次都去的说...裏仆的话就 出那么一次TV就已经干掉了迄今为止的全部剧情了...而且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再见到圣母大人...

然后角色歌什么的...没了暗荣的话包子很少出角色歌的啊...好不容易近年的唱功进步了那么多的说...之前出的砂上の哀葬超赞的!这样下去的话某包一年出的角色歌大概两只手就能够数完了orz...

————————————————————————————————————

托学校内部分裂的福让我停了一天半的实验...于是开始补樱兰...

后面真的是神展开啊有没有!常陆院双子你们还能更GJ点么还能么!我一直以为光是个任性的小孩但是没有想到关键时刻还是靠他才能力挽狂澜啊!“不然的话,我们生为双子又有什么意义呢?”太赞了看到这里的时候好想哭!再次为某包没有办法配到光的后半的剧情郁闷到不行的说...这家伙的内心戏实在太出彩了摔!染了黑发之后美型度直线上升嗷嗷嗷!馨都要被他比下去了说!

不过说到底我还是最喜欢馨呢~这个早早就醒悟了自己的感情然后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不惜牺牲掉自己的感情的笨蛋...大概部里面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是爱着春绯的吧...“我喜欢你,但是果然光对我来说更加重要”...真的是个笨蛋啊叹...最后面还尽心尽力地为了让老哥去追春绯而忙前忙后的..光的话以后还可能会喜欢上别的人...但是馨的话我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光的啦...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