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CSK你是神啊啊啊!】数字9中心MAD 七色のムキムキ動画”を歌ってみた

本来是打算上湾家NICO找翻译的...不过被全面河蟹了所以...TOT

路德你那是怎样的一个坏人样啊囧...

看着后面的人影感觉喜感满满啊XDD!外说本家你的画风真的是进步得很是厉害啊...







看到这个我就很郁闷说到底海报扫除剩下的部分到底能不能动画化啊死大夫!

我记得看良子的本子上面说路德好像是欧罗巴里面邻国最多的国家的说..嘛谁叫你是在中间呢...


XDD

801姐你果然是阿普的克星啊XDD



CSK的话声音是土豆兄弟没问题...加上阿菊也没问题...再加上意呆就有点吃力了...


嗯嗯这是官方的说法了...数羊Drama里面鞭子的声音我已经多到不想再数的地步了囧~




啊红零大人MS画了个三次元相关的伊双子加路德的漫画的说...不敢看..orz



经典的胃痛脸...本家都说了喜欢画路德生气啊胃痛的表情了说...

这两人完全就是无心工作的典型啊XD




总觉得路德脸红的样子很萌...没事的就算是男孩子也没关系...反正你们又不生小孩也无所谓啦~外说国家不是一堆都是男生的么...




这里面意呆的声音超级喜感的说~



喂喂这个超级少女的歌词是什么回事啊!让我想到木佐的场合里面那句“大概 这就是我的初恋”...囧

日/耳/曼家的红心什么的真的是没有救了啊...记得某同人漫里面奶奶盯着爷爷掉出一堆红心...然后神罗在一边,默默吐槽“真不想变成他那样..."







虽然不够害的声音萌度高但是还是很正点的阿普音啊...外说很期待说有CSK能够把数羊再演绎一遍的说...嘛不过那样的话大概他会累到吐血就是了...












每次中间都是催泪的...




话说我真的是很怨念说为啥每次看路德家的旅游手册也好路德家的产品的介绍也好为啥都没有布谷钟的啊啊啊!








这是什么绳子啊orz..足够吧人绑成木乃伊了囧

整屏都是马赛克了路德你到底有多糟糕啊捂脸...

评论